close

剛剛看到別人的網誌提到站崗這件事

我才忽然意識到我其實也是在站崗耶

不知不覺就已經只剩下10週多一點點

還記得當初剛剛新訓的時候每天在facebook上面哀嚎

趕快把還記得的站崗事情記下來~以免都要忘了

 

 

M當兵之前我們一天大概會黏在一起好幾個小時以上吧

而且我好像被訓練得都快要沒有自我生活能力了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視 他打電動我看韓劇 一起看電影 

幾乎做什麼都黏在一起  阿寬都問我不膩嗎

 

 圖片1  

 

然後去年的8/8,M就搭高鐵去台中成功嶺報到了

記得那時候我還特地偷偷從辦公室跑出來去車站見最後一面(?)

(((腦中小劇場: 嗚嗚嗚要分離好久

我覺得M除了脾氣跟我一樣有點拗以外  其他時候都真的超貼心的

一直跟我保證  只要他可以打電話他就一定會第一個打給我

後來那個下午我大概接了五通電話吧  

結果隔天就一通電話都沒有了lol

M再打來的時候  我就哭了

(((結果事後聽他說  他一聽到我哭他就在公共電話前泛淚了

 

 

 

 

新訓的時候真的滿難熬的

因為手機打過去都是轉接語音信箱

M說他每天吃飯都吃超級快 然後可以很快洗澡

洗好之後就可以趕快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一天裡面總是有兩通固定的5分鐘電話可以講

一到了固定會接到電話的時間

就不太敢搭電梯  過馬路也要把手機拿在手上怕沒聽到

如果沒有打來 就會開始魂不守舍(當初到底為什麼這麼白癡啊...........)

很認真的寫信  雖然第一封寄丟了>"""""<

一直研究懇親要怎麼樣才可以第一個把M領出來

買了很多麥當勞啦雙聖啦一堆汽水跟餅乾大包小包進去看M

懇親的時候 M給了我他每天寫的小日記 

裡面有很多很真的心情   我都有好好地收著

 

 

 

再來是專長訓

因為是工兵  所以地點在高雄

每次聽Miss N說她男朋友在北投那邊專長訓就超羨慕的

工兵學校比較沒有成功嶺那麼嚴格

所以只要有空閒的時候就可以接到電話!

這段時間反而沒什麼記憶了 

只記得我們有去高雄周末兩日遊哈哈哈哈

 

 

然後就進入現在這段常常會忘記我在站崗的日子了

我只能說  上帝對我們真好!

沒想到在台北  還在台北這麼近的地方

每天都可以一起吃晚餐  還可以無限打電話

 

 

 

都快要忘記新訓那段時間有多不爽了

每天都在吶喊  國家快把我男朋友還給我!!!!!!

 

 

 

 

但是我覺得其實對我來說是一段很好的時光

我被逼著要去學習自己過生活

一開始回到家會有一種好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覺

後來我妹上來台北念書  

我開始會跟她約著吃飯  enjoy sister time

到現在我每天晚上的行程都好滿喔

dancing yoga dancing

不過到了週末的時候我又會變成那個依賴的人

跟著M到處去玩耍!!!

YA

 

 圖片1  

假裝在代言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