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搞定機位了~呼

 

 

 

前天晚上M忽然想到我們雖然訂好機票了

但是還沒選好位子啊 lol

由於日航是開放登機前四個月就可以上網劃位

我們就立刻上日航的網站準備選位

沒想到日航的網站真的是滿複雜的

 

Step.1 進入日航網站後,先點選左邊的查詢訂位資料

圖片1    

 

Step.2 跳出一個需要輸入個人及航班資訊的網頁

圖片2    

填寫好所要求的資料之後

再按下右邊的 Reservation Confirmation

 

Step.3 看到自己的航班資訊,點選Select

圖片3    

 

進去之後,就可以盡情的選想要的位子囉~

((因為我的是已經選好位的頁面,就不放上來了

 

 

我們以為東京到達拉斯那段也是一樣輕鬆愜意像上面那樣動動滑鼠就可以選好位

但是不管怎麼樣重複上述的步驟

都沒辦法進入選位的頁面

後來詢問幫我們定位的旅行社才知道

因為是搭聯營航空的飛機

所以無法在網路上選位子T^T

不管是日航的網站,還是AA的網站

都不能選啦!!!!!!

 

 

 

但是這段航程要是兩個人沒坐一起也太令人崩潰了吧

所以我就決定打電話去日航的香港辦事處問問看

 

*小撇步

用skype打國際電話真的是超級優惠的

打香港一分鐘只要0.7-0.8元

所以我就連上無線之後,盡情地打去香港啦!!!

 

 

 

香港辦事處的訂位組小姐跟我說的是

航空公司會自行幫我們安排座位

當天到機場就可以看到位子的安排

但是在我表達我們兩個人想要坐在一起之後

她又說那她可以現在幫我們劃位

總之就是不能網路上選位,但是可以打電話請她們選位!!

 

 

 

 

後來經歷等了差不多3分鐘之後

她告訴我一個令人有點小崩潰的消息

就是兩側的雙人座已經全部沒有了

所以我們只能坐在中間五個人的位子

不過她有幫我們備註  如果有兩側的位子再幫我們換

M聽到之後就一直說  太誇張了吧現在才四月耶

 

 

 

雖然是經歷了一番波折

結果也不是很令人滿意

但是終究是訂到兩個人一起坐

也許是因為達拉斯不是熱門終點,所以航班不多吧lol

大家都坐這幾班QQQ

 

 

 

早知道就在早一點去選位子了啦

真是令人沮喪

大家訂好機票的就快點快點快點去選位子吧

不然都沒好位子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