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最近跟高中的朋友們又開始熱絡了起來

並不是說我們之前不熟的意思

而是上大學之後

雖然我們四個都在台北

但是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堂課都朝夕相處  

即使偶爾會約出來dating,但是常常也是吃一頓飯、逛一下街就各自又繼續彼此忙碌的事情

 

 

常常聽到會有人說

不論我們多遠  心都一樣近

但是即使如此  還是會有一些小空隙小尷尬

即使我們都知道我們很關心彼此,也知道我們的感情不會變

但常常疏於Update之後,就會很少參與彼此的生活

(Especially me lol)

有時候提過的事情總是會忘記  

也其實不太知道對方最近在忙些什麼

想要聊天又會覺得好像會有點怕吵到對方

 

 

 

上個月開始

我跟阿寬一起去上了瑜珈課~

我們開始每一個禮拜都會見面,聊男朋友、聊工作、聊論文、抱怨騎腳踏車很累、抱怨我的腳踏車後座很難坐

然後我 阿寬還有矮子又一起去報名了Dancing Class

圖片2  

雖然在西門町  但是三個人可以一起上課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阿寬每次都要從政大到景美,再從景美到西門

矮子明明隔天一早都有課

(這樣說起來,我好像沒什麼犧牲lol)

上課的時候

很像以前聖功的舞蹈課  

只是我們不再穿著那套全黑的韻律服

(((不過有阿罵代替我們這樣穿就是了

有一種久違的感覺又慢慢回來了

 

 

 

 

然後

我發現我們之間還是我們

We r still we four (One in Korea)

雖然隔了那麼久沒有這樣熱絡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可以喝同一瓶水  睡同一張床

甚至還可以一起因為怕蟑螂而一起洗澡

隔天還一起頂著大油頭去弄頭髮 

學生時代建立的感情真的是很特別又可貴的

 

 

 

 

現在我只要覺得無聊或是想聊天

就會豪不遲疑地敲阿寬

雖然知道他可能在忙論文

但是還是會很想盧她陪我聊天

 

 

再過幾個月

我就要啟程去美國念書了

我想把握的不只是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還有My Dear Sisters

我真的很開心

可以有機會再跟妳們一起瘋狂上課  偷偷嘲笑別人  擁有一些專屬我們的時間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