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確定要去UTD了

所以決定趕快來訂機票,畢竟越早訂越便宜阿~

 

small1330672822723419496  

在我決定要訂機票之後

很多朋友都提醒我,要記得加入航空公司的會員這樣才能累積里程數

將來可以換美國國內的機票XD

 

 

所以我就開始研究航空公司之間的情緣

因為航空公司都有加入不同的聯盟,同一聯盟的里程數都可以累計喔

 

 

目前我有研究到的聯盟有:

星空聯盟 Star Alliance

是目前歷史最悠久,成員數最龐大的。

聯盟成員有全日空、中國航空、美國大陸航空、新加坡航空、聯合航空全美航空等等

 

天合聯盟 Skyteam Alliance

成員包括華航達美航空等等

 

寰宇一家聯盟  OneWorld Alliance

成員包括日航國泰航空美國航空等等

 

由於累積里程數的目的是要換美國國內機票,所以要找跟目標的美國航空公司有聯盟關係的亞洲航空

(亞洲航空還是服務比較好

 

在選定了要搭乘的航空公司之後

就要先加入該對應的美國航空公司的會員

EX

我們目標是想搭日航,所以就加入了美國航空(AA)的會員

這樣可以直接在美國國內就透過AA兌換里程數

否則還要經由日航再去跟AA定機票  相當麻煩

 

 

到達拉斯機場有滿多種選擇的

日航的路線幾乎都是台北到東京,東京再到達拉斯

華航的路線可以選擇在洛杉磯或是舊金山轉機,在飛往達拉斯

長榮可以選擇在西雅圖轉機

基本上選擇滿多的

但是我們不想搭華航,加上在東京轉機不用把行李領出來,少等一次轉盤

所以就決定搭日航了!  

 

市面上有非常多旅行社在幫忙訂機票

我研究了幾天之後,發現雄獅旅行社在定國際機票方面還滿有一套的

選擇一樣的起始點它們的機票選擇總是比別家多樣化

所以後來就請雄獅幫忙訂了機票

請旅行社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擔心轉機銜接的問題

他們會幫我們弄得好好的

但是想搶比較便宜的票就要很早動手

像我昨天想買7/30的票竟然已經連候補都無法了 lol

看來暑假的便宜機票真的是很搶手啊~ 

而且日航只要是五六日出發的都要加價,所以時間允許的話建議訂平日出發

 

 

自己訂機票也是很簡單的

只是要自己查好各班機的時刻

才不會在轉機的時候發生窘境

基本上各航空公司的網站都已經可以直接輸入起點跟目的地進去搜尋

不過日航只能訂台北到東京  東京到達拉斯要去aa定

比我去旅行社訂麻煩多了XD

 

 

另外

4月份開始好像稅金要加徵了

所以開票日最好壓3/31之前阿~

不然還要多付一筆

 

 

已經確定行程的就快點訂機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