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月了!!!!

心裡真的是無比的亢奮阿~

沒想到出社會也已經快要滿兩年了

不過我已經又要偷溜回去當學生啦~

 

 

 

這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就很瘋狂地吃了兩次麻辣鍋

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我某天上班忽然想到麻辣鴨血有多好吃

然後就一邊在M的Facebook上留言說我想吃鼎王  一邊不斷跟朋友murmur

結果

上個周末我跟M的朋友們Triple Dating到台中谷關

隔天中午應大家要求去了鼎王漢口店

晚上回到台北  立刻又加入M國中同學的藍記麻辣趴

整天的主餐都是麻辣鍋....

(((不過我今天晚上又要去吃一次鼎王了哈哈哈哈哈

這樣到底是怎麼減的了肥XDDD

 

 

這個禮拜內我要完成很多事情!

一定要預約好簽證的時間

還要預約疫苗 

嗚嗚嗚嗚 超想跳過這個的我不想打針啦T^T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打包!

本來想要偷偷用郵局的學生包裹的

可是我發現好像要六月底才有這種方案

現在七早八早的好像不是很有可能

只好傾向一般的宅配

大部分都是看箱子大小計價  而不是重量

這樣寄衣服很不划算耶!!!

 

 

 

打了流水帳紀錄這個禮拜的生活

好像應該來講點正經的事情!

上禮拜研究了一下選課

好多我想修的教授現在已經滿了80%以上~WHY!!!!

不過最崩潰的是......微積分竟然要70分以上才算完成先修標準

所以我似乎還要修一個先修 不算入畢業學分

而且還是微積分  是不是想整死我

 

 

 

最後這個月要趕快把握還留在台北的時間

想必回家之後除了天倫之樂就沒什麼有趣的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