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要離開家人很久的確是滿難過的

不過一開始計畫將來放假要去哪邊玩,心情又可以頓時衝的很嗨!

真的是好期待去各州玩啊~

 

 

 

我們的計畫是

如果不長的假期就在德州晃晃就好了

除了Dallas,還有Houston、San Antonio、Austin等我們去玩

我姑丈還大力推薦Dallas的一家牛排餐廳----Trial Dust

是一家大家都會故意打領帶進去

然後等服務生集合一起來把你領帶剪掉,跟你的名片一起釘在牆上的有趣的店

不知道女生可不可以也故意打領帶?!

 

 

 

在所有假期中

放最長假的應該就是聖誕節假期了吧

我們已經計畫好要去New York City了!!!

自由女神  

紐約有好多可以去的點喔

華爾街、看尼克隊、Brooklyn Bridge、中央公園、自由女神像

大都會博物館、Riverside Park、百老匯、中央車站


跨年最熱門的景點之一就是時代廣場阿

一定要去人擠人一起大聲倒數,最後一起喊 Happy New Year!!!!!!!!

跨年世代  

噢噢噢~這個人潮真是太誘人了







再來就是,我們計畫春假的時候去近一點的州

像是Arizona或是California

一定會去的就是 Vegas!!!!!!!!!

(話說我一直都會把拉斯維加斯跟阿拉斯加搞混

這兩個名字沒事長這麼像幹嘛!!)

vegas  

不管是醉後大丈夫還是頭彩冤家

賭城的紙醉金迷實在是要去見識一下

不過請各位放心,我是不會在那邊結婚的(笑)


圖片1

根據我一位朋友的小道消息指出

要在早上去Gambling才會容易贏錢噢

因為大家都累了嘛 lol

希望我可以在這邊一舉大賺一筆,然後就成為一個小富婆

就換我包養M囉~~~~~~kerker

 

不過Arizona除了賭城之外,還有哪邊可以玩耍我就還沒深入研究了

該不會觸目所及都是仙人掌仙人掌仙人掌吧?!

那我就要烙跑去加州找朋友玩囉

 

 

Miss N要去加州當小書僮

M的一個朋友也要去加州念書

看來加州會是個不孤單的選項唷

不過一想到可以仰賴友人就好不想研究行程該怎麼排噢(笑)

 

 

 

還有一個我絕對不能錯過的

就是哈利波特環球樂園>/////<

圖片2  

這張遠遠看有點像是劇照還是什麼宣傳照

好像不太真實的樣子

 

 

 圖片3  

這張看起來真實多了!!!!!

還有觀光客被CUT掉的頭

電影中的場景真的被建造成遊樂園了

我從國中一年級就開始成為死忠的書迷跟影迷到現在

少說也有10年了

怎麼可以放過這個遊樂園呢!!!

圖片4

聽說有哈利第一集就拿到過的Chocolate Frog

奶油啤酒,聽說喝起來像加了冰淇淋的Roots Beer

還可以買隔牆有耳的伸縮耳

圖片6

聽說裡面有超級刺激的雲霄飛車

不過我覺得M一定會鐵青著臉說不敢玩

那我也沒辦法囉 只好不玩囉~

畢竟來這邊的重點不是要玩很多遊樂設施

而是我要一直無止盡的拍照拍照拍照!!!!!

 

 

 

安排玩這三個景點

就覺得好想快點去美國噢

不想上班了啦!!!!!!!!

(M:妳那哪叫上班!   

 

 

希望可以快點到這些地方去玩

然後趕快發熱騰騰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