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喜帖,由於新郎本人要求一定要有喜氣的紅色

但是我完全不接受傳統的中式喜帖

所以就決定要用進口喜帖,感覺比較容易符合我們的需求

 

 

一開始先在網路上google了好幾家有進口喜帖的賣家

最後還沒看到實品前新郎就已經打定主意要我們的這款喜帖了lol

IMG_6632  

是走一個西式新郎中式新娘的風格~

內頁是用抽出來的

 

但是在網路索取到的樣本,外殼 (?)本人幾乎都是一模沒兩樣

畢竟是進口喜帖,單價不要差太多,其實質感滿相近

讓人擔心的是內頁......

每家寄來的內頁不是很薄像影印紙,就是印刷出來照片的畫素很低 很像以前老印表機印出來的

所以我遲遲不敢下定....

 

 

到了婚期前兩個月

我媽媽一直不斷逼問我喜帖到底要印了沒

好不容易被我找到就在台北市有實體店面可以去看去溝通的店家(灑花~~)

(實際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紙廠!!)

 

 

最後選定內頁是單頁式~ 

霧面的材質,紙張本人有一定的厚度滿硬的

而且歸寧帖跟結婚帖可以選不同照片,寫不同內容,全部都算是一份的價錢

非常好溝通~不愧是紙廠

 

10天內400張喜帖就印好啦~~

IMG_6634  

 

完整的內頁

 

IMG_6635  

 

選用的信封是帶有一點珠光的紅色信封,左上角的囍字記得有十幾種款式可以選,後來我們選了人偶圖案

IMG_6636  

(似乎拍不出珠光的質感....)

 

最近終於把喜帖都寄送出去啦!

進入倒數的日子了真是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