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這周末老寬為了即將到來的日本行,與若干友人決定找地方討論行程

但6個人大陣仗,要在台北市找個交通方便、有大桌子、且周末又不限時間可以聊到爽的咖啡店簡直難如登天

好在還是讓老寬我找到了一個絕佳的場地── Yaboo 鴉埠 咖啡!!!!!

455444

位在永康街巷內超方便,東門站可連結藍線及紅線,從哪裡來都可以通!

而且打電話預約時會先詢問是否使用電腦,人多還會提供延長線,wifi 網路超快人多完全不影響,整個無後顧之憂!!

最重要的是!!!! 即使周末也不限時間!! 只要早點來,或者提前預約,想坐整天也沒人趕你,哪裡還找的到這麼優秀的咖啡店呢?! 

441

先來看看菜單吧!

飲料篇

446

食物篇

447

這次很可惜,老寬只拍到自己的飲料,其他人點的餐點都忘記拍了 >"<

不過還是可以稍微分享一下

大部分的飲品都在150~200之間,價位還算OK

 

然而Yaboo 最特別的

就是 隨便你◎隨便我 系列 (每杯 185元)

於是友人A 就點了"隨便我" --> 隨便老闆的意思

會先問你喜歡什麼口味、不愛什麼味道,之後就讓老闆自由發揮了! 簡直刺激

朋友點了之後就上來一杯 "黑咖啡加蔓越莓" ,味道....只能說是重度咖啡愛好者的菜!!!! 下次來可以自己挑戰看看喔! 每次都不一樣呢!

至於俗辣如我,點了安全的焦糖拿鐵,咖啡濃度滿濃,不是那種奶味很重的拿鐵,這點深得我心!!!  

焦糖拿鐵 170元  (一樣喝到一半才想起來忘了拍照,剛端上來的時候有美麗的焦糖拉花喔!)

448

 

 

449

 

最吸引人的一點是,店裡有好幾隻可愛的貓咪咪咪咪~~~~! 

走來走去也不怕人,這幾張是我們結帳出來後看到他們溜出店外玩耍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愛啊~!!! 

 

451454  

有咖啡、有餐點,想待到幾點就待到幾點,接近用餐時間就會傳來陣陣食物香,令人食指大動呢! 

環境乾淨有型,卻也舒適讓人感到自在,雖然很多人在用電腦討論,但整體空間並不吵雜,不像很多咖啡店吵雜的讓人待不下去

這裡真是個假日的好去處,三五好友想要聊天聊到爽的最佳場所!!! 推薦!!!

 

YABOO 鴉埠咖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6號1F (東門站5號出口出來,過了永康街公園喔!)

電話: 02-2391 2868

營業時間: 一~日 10:00~24:00 (周末14:00前位置可預約) 

 

 

 

 

 

 

 

arrow
arrow

    hek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